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喊經濟「博起」 競選看板與中醫診所掛一起好尷尬…

高思博看板與中醫診所廣告放在一起,引人聯想。(記者邱灝唐翻攝)

高思博看板與中醫診所廣告放在一起,引人聯想。(記者邱灝唐翻攝)

2018/10/12 17:37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日前喊出打破西瓜執政、重振經濟的口號,其中一句經濟「博起」,引發網友熱議。眼尖的網友近日更發現,高思博的競選看板恰好與中醫診所掛在一起,再度引發討論。

高思博上週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以氣球彩繪成西瓜造型,寫上「空汙」、「房屋稅」等字樣,他手腳並用拍打、踢開氣球,誓言打破西瓜執政,與鄉親一同高喊「西瓜滾蛋、經濟博起」。

這句「經濟博起」當時引發網友眾多討論,除了支持者振奮地要國民黨重返執政,也有綠營支持者說會「博起」的只有老二,高思博只是民調輸給林義豐的老三,如何「博起」?

近日更有人發現,高思博的看板與治療性功能障礙的中醫診所掛在一起,網友笑說,這是民調落後心有不甘,所以才宣示一定會「博起」的決心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