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探視張麗善腳傷 喊攜手為農民開拓外銷市場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晚到雲林探視腳受傷開刀的同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張麗善總部提供)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晚到雲林探視腳受傷開刀的同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張麗善總部提供)

2018/10/12 20:51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天晚上到雲林,探視腳受傷的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韓國瑜也鼓勵張麗善之子不要理會外界抹黑的邪門歪道,勇敢走自己的康莊大道。

張麗善10日清晨為了趕行程,不慎在家中撞傷膝蓋,緊急開刀後在家中休養,韓國瑜今晚抽空北上,到張麗善競選總部探視她。

韓國瑜說,若2人都能順利當選高雄市長、雲林縣長,將攜手合作,幫農民開拓外銷市場,拿掉卡在農民喉嚨那隻手,同時聯結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及屏東,打造南台灣農漁產業大聯盟,幫忙大家搶訂單,絕不是開玩笑。

張麗善說,農漁民生產優質農漁產品,除了供應國內市場,外銷通路打開農民收益提高,才能養家活口。

張麗善感謝外界關心,她說,現在走路還有點「卡卡」,相信以自己的體力很快即可恢復。

對於張麗善之子張席維遭指「蒜商」,韓國瑜鼓勵張席維,「對於抹黑的奧步不要難過,自己行得正、坐得穩,那些邪門歪道,不要管他,我們走自己的康莊大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