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長歌喉戰!柯P唱「堅持」 丁丁「愛拚才會贏」

台北選戰先比歌聲,柯文哲出席板溪里重陽晚會,高唱《堅持》。(記者簡惠茹攝)

台北選戰先比歌聲,柯文哲出席板溪里重陽晚會,高唱《堅持》。(記者簡惠茹攝)

2018/10/12 21:21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下週就是九九重陽節,台北市長參選人馬不停蹄出席各重陽晚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前後出席板溪里重陽晚會,兩人雖然擦身而過,但都上台獻唱,以歌聲較勁。

板溪里重陽敬老晚會今天晚上舉行,柯文哲到場後,僅簡短致詞,肯定里長做事認真,他說,不耽誤大家用餐,所以不多說什麼。主持人說,市長看到席間大家坐滿滿的,逐桌祝賀不太方便,所以要唱歌送大家。

柯文哲拿起麥克風,高唱自己的拿手歌《堅持》,唱完後欲罷不能,又主動問有沒有《鑼聲若響》,這是柯文哲在大家面前難得演唱的新曲目。記者詢問,是不是為了選前參加晚會練習新歌?柯P搖搖手說,沒有啦沒有啦,這首唱很久了!

柯文哲和丁守中在會場外擦身而過,丁守中逐桌致意後上台致詞,他說,我們要尊敬長輩,沒有重陽敬老金是不對的,今年12月就職,馬上補發!聽到丁守中要重發重陽敬老金,台下一片鼓掌叫好。丁守中也在台上高唱《愛拚才會贏》,炒熱現場氣氛。

台北選戰先比歌聲,丁守中出席板溪里重陽晚會,登台高唱《愛拚才會贏》。(記者簡惠茹攝)

台北選戰先比歌聲,丁守中出席板溪里重陽晚會,登台高唱《愛拚才會贏》。(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