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柯P拍裝瘋賣傻影片 丁守中:應回去當加護病房醫生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大安區後援會成立。(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大安區後援會成立。(記者簡惠茹攝)

2018/10/13 11:32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大安區後援會今天上午舉行成立大會,丁守中在台上連環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丁守中指出,柯文哲不敢辯論,只敢拍裝瘋賣傻影片,政策都跳票,請柯回去當加護病房醫生。

丁守中今天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行大安區後援會成立大會,丁守中上台致詞表示,柯文哲到現在為止還一直在迴避電視辯論,首都市長居然拒絕電視辯論,表示柯市政擺爛、禁不起大家檢驗,難怪台北城市競爭力大幅下滑,市民只能低薪窮忙,他不敢面對大家檢討,靠網紅妝點,拍裝瘋賣傻影片騙人,這是首都市長的墮落。

丁守中舉三個例子,要大家不要再對柯文哲有期待,丁守中說,台北城市老舊,台北現在的40年老舊公寓還有40多萬戶,去年才發出205張建照,這樣的進度300年都無法完成都更;人口高齡化少子化,柯文哲卻連全台灣都有的重陽敬老金都不發,柯的爸爸媽媽都在新竹市拿,台北卻沒有。

此外,丁守中說,年輕人少子化,台灣已經是世界第三名國家,台北市尤其嚴重,年輕人養不起孩子也不敢生,柯文哲沒有減少托老育幼負擔,閒置教室可以做為幼兒園、托老中心,公私托比例說要提高到3比7,現在還是7比3。

丁守中痛批,柯文哲所有政策幾乎都跳票,當初說4年要蓋2萬戶公宅,現在才蓋2千多戶,還都是郝龍斌規畫發包執行,說9個月要解決內湖交通問題,去年卻說內湖交通沒救了。只有無能的市長,沒有不能救的交通,大巨蛋外面玻璃帷幕裝起來,裡面工程停擺,北藝中心拖4年沒完工,請柯文哲回去當加護病房醫生還能救更多人,他無法勝任市長。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