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柯P後援會成立 時力3選將也沾光

台北市長柯文哲家長後援會今下午成立,竟有三位時代力量北市議員參選人(左起)林穎孟、蕭新晟、黃郁芬也低調現身。(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家長後援會今下午成立,竟有三位時代力量北市議員參選人(左起)林穎孟、蕭新晟、黃郁芬也低調現身。(記者沈佩瑤攝)

2018/10/14 20:52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家長後援會今下午成立,竟有三位時代力量北市議員參選人林穎孟、黃郁芬、蕭新晟也低調現身。當被問及目前時代力量黨中央並未明確表態在北市要挺誰,出席柯文哲家長後援會是否尷尬?3人沒有正面回應,僅不斷說,是應台北市家長會長團體聯盟總會長謝俊洲邀請而來,黨部尊重各個參選人的行程安排,沒有接獲需要報備行程的通知。

時代力量大安文山市議員候選人林穎孟解釋,柯的後援會長謝俊洲就是家長會長,平常有很多教育的政策交流,這次也是非常支持他在教育方面的關注和理念,所以出席這場活動。

媒體追問,但今天是柯文哲家長後援會成立,在黨中央沒有表態要挺誰的情況下,出席這場合不會有點尷尬嗎?時代力量士林北投區議員參選人黃郁芬「重申」,黨中央沒有說什麼,且如同林穎孟所說,台北市家長會長團體聯盟平常就和時力的5位北市議員參選人,有頗多教育政策方面的劉,大家都是為了更好的教育政策和環境,此次是應謝的邀請而來。

至於有沒有跟黨中央報備?黃郁芬表示,黨部尊重各個參選人自己的選舉行程安排,沒有接獲需要報備行程的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