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挑偏綠區成立競總:要執政黨看清人民力量

侯友宜新莊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今天下午在新莊陽光草坪舉行。(記者陳心瑜攝)

侯友宜新莊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今天下午在新莊陽光草坪舉行。(記者陳心瑜攝)

2018/10/14 20:46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賴揆宣布停建深澳火力電廠,話題仍持續延燒,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更諷行政院長賴清德「說要停建」,但下面的人卻說不要,重申對於深澳燃煤電廠停建的三項訴求,包括行政院正式公告、環保署撤銷或廢止環評、立法院也應做出決議等。侯友宜更在台上更激昂催票,提醒支持者不管風雨,一定要出門投票,「我們用團隊打敗執政不好的人,讓他學會看清楚,什麼叫做人民的力量。」

侯友宜新莊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今天下午在新莊陽光草坪舉行,競選總部估計會場湧進約一萬兩千名支持者,議長蔣根煌、市議員黃林玲玲以及市議員參選人蔡建棠也同台爭取支持。

由於侯友宜今天批評蘇貞昌不反深澳,怎能自稱會做事?此言一出,遭蘇反指「負面選舉」,侯友宜說,由於深澳燃煤電廠環評有三年保障期(效力),不會廢止也不會撤回,「老縣長(指蘇貞昌)的態度就是不敢表態反對建深澳燃煤電廠」。

侯友宜表示,賴清德上週五說要停建深澳,但不到一夜,能源局就表示環評有三年保障期,他反對深澳是為了保護環境生態、人民健康,這是執政者應該做的事情,實實在在地說出守護人民健康的心聲,希望執政黨聽進去。

由於新莊通常政治版圖屬於綠大於藍,現場湧進萬名支持者,是否覺得對勝選有信心?侯友宜說,38年的公職生涯從不分顏色,只認對錯是非,集正向的力量向前走。新莊人都是古意人、都是實實在在的人,要黏鬥陣正向的力量向前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