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饒慶鈴成立關山海端競選服務處 展現藍營團結氣勢

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中)今天成立關山鎮、海端鄉聯合競選服務處。(饒慶鈴競選服務處提供)

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中)今天成立關山鎮、海端鄉聯合競選服務處。(饒慶鈴競選服務處提供)

2018/10/14 22:0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今天成立關山鎮、海端鄉聯合競選服務處,饒慶鈴表示,將延續縣長黃健庭政績,推廣深度旅遊,吸引遊客到關山、海端看看巍峨的中央山脈和海岸山脈。

成立大會展現藍營團結氣勢,包括台東縣長黃健庭、後援會總會長吳俊立、國民黨台東黨部主委吳秀華、台東縣議會副議長陳宏宗、縣議員黃瑞華、張全馨嵐、張萬生,以及關山鎮長戴文達、海端鄉長余忠義都現身站台支持。

黃健庭為饒慶鈴懇託時表示,饒慶鈴的當選很重要,因台東縣府會合作了9年,各項建設發展饒慶鈴都很清楚,對於未來規劃也都很有想法。年底的選舉攸關國家未來,國民黨完全沒有分裂的本錢,必須團結才能造福人民。

饒慶鈴說,民進黨內政、兩岸關係、國際外交處理得亂七八糟,推展新南向政策,東部人民卻未受惠,因為中客不來,東南亞的觀光客又只在西部旅遊,根據中國銀聯卡刷卡統計,台東在106年一整年就少了30億元。

饒慶鈴特別針對農業向鄉親喊話,民進黨處理不好的滯銷問題,台東縣府一定會努力幫農民找銷路、找生路,並擴增設冷藏冷凍設備,保障大家的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