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台南參選 高思博:需要很大決心跟勇氣

高思博(中)矢言要打破民進黨在台南20年幾年長期執政的政治結構。(資料照)

高思博(中)矢言要打破民進黨在台南20年幾年長期執政的政治結構。(資料照)

2018/10/15 10:0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巿長參選人高思博14日晚上赴台中市,參加六都國民黨市長參選人合體,萬人挺燕晚會,高思博認為在綠油油的台南參選,需要很大決心跟勇氣,他矢言要打破民進黨在台南20年幾年長期執政的政治結構。

高思博指出,他一路北上台中,參加這場號稱史上最強、團結勝選六都國民黨市長參選人合體晚會,途中一路思索,想向鄉親請教,這場選舉核心問題是什麼?答案是「追求改變」,台南能改變,全台灣就得救了!

高思博說,民進黨在台南施政已到倒行逆施的地步,讓他實在看不下去。他舉823水災為例,水最晚退的是北門區玉港里,居民泡在水裡3天3夜,水退了,高思博跟青年軍去服務獨居老人,幫忙填申請補助表,因為水淹到室內50公分才有補助,而這裡有一半以上的老人不會寫字,他們是這個時代的邊緣人。「這種慘劇一定要改變!」

高思博不諱言,這些鄉親過去很支持民進黨,卻遭受這樣的對待,一定要救他們脫離魔掌,翻轉台南、解救台南。不過,民進黨在台南長期執政,要打破這個20年的政治結構,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因此參選口號叫「新台南起義」。

高思博表示,台南巿民追求改變,只要團結,一定要贏,我們有決心和信心,開放創富締造新藍天,用經濟贏回民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