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姚文智說把台灣變菲律賓 柯P回批:失言

公費流感疫苗15日起開放接種,台北市長柯文哲至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宣導。(記者叢昌瑾攝)

公費流感疫苗15日起開放接種,台北市長柯文哲至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宣導。(記者叢昌瑾攝)

2018/10/15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稱現任市長柯文哲造成新的民粹主義與民主危機,若當選「台灣可能會成為菲律賓」。對此,經常被批失言的柯文哲這次則直批姚文智「失言」,因為菲律賓在杜特蒂當總統後,連續6年經濟成長率超過6%,今年恐怕會超過7%,所以不要隨便嘲笑別人,台灣自己還要努力一下。

綜合媒體報導,姚文智於昨(14)日出席南港內湖區後援會成立大會,演說時不斷砲轟柯文哲不,痛批柯文哲造成新的民粹主義,如果不處理,台灣未來可能變成菲律賓,更稱柯文哲可以取代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成為「天下第一白賊」。

對此,柯文哲今(15)日疫苗接總活動,針對姚文智的批評,柯文哲認為菲律賓說是失言,因為菲律賓在杜特蒂當總統後,連續6年經濟成長率超過6%,今年恐怕會超過7%,所以「不要隨便嘲笑別人」。

至於被說成是比吳敦義還厲害的Liar(騙子),柯文哲認為這是在說別人壞話,自己不會因此變好,整個社會文化要提升。但仍笑場補了一句:「我只是有時候忍不住會嘲笑別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