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KR文哲?造訪知名音樂廠牌 柯P:來學真正的嘻哈

柯文哲表示自己是到顏社來學什麼才是「真正的嘻哈」。(圖擷取自臉書「顏社KAO!INC.」)

柯文哲表示自己是到顏社來學什麼才是「真正的嘻哈」。(圖擷取自臉書「顏社KAO!INC.」)

2018/10/15 1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推出嘻哈競選歌曲「台北的未來在手中」,卻被網友諷為是「數來寶」。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5)日於臉書貼出影片,造訪台灣知名嘻哈獨立唱片廠牌「顏社 KAO!INC.」,表示要了解一個文化最好的方式,就是親手操作一遍,因此來學什麼才是「真正的嘻哈」。

柯文哲表示,過去參加 beatbox、街舞、電競、電音、嘻哈等活動時,自己都手足無措只能跟著笑,畢竟搞不清楚年輕人的東西。但「要了解一個文化的最好方式,就是親手操作一遍」,而到了顏社開始學習後,才知道原來從作詞作曲、錄音混音、經紀發行都是學問。

柯文哲說,30年前在美國看到一堆年輕人在街角搖搖晃晃唱著歌,沒想到今日會成為世界潮流,所以保有​自由可供發展的環境,文化就會自己成長。「小野老師之前就跟我說過,不要想藉由預算、政策去匡限文化的發展,而是應該尊重其原本的屬性,給予應有的尊重,帶著學習的心去嘗試。」

「顏社 KAO!INC.」為台灣知名嘻哈廠牌,旗下藝人有蛋堡、國蛋、李英宏、春艷、Leo王、夜貓組與DJ MR. GIN,2017年曾開啟「顏社世界巡迴」ALL STAR SHOW,蛋堡、國蛋、李英宏、夜貓組至美國、日本、中國、與台灣共9座城市巡迴,總參與人數達9000人,台北場甚至創下3000張票券於開賣一分鐘內之完售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