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陪睡」說惹議 綠營:根本教壞孩子

立法院民進黨團批韓國瑜發言不當,有汙衊女性之嫌。(記者林正堃攝)

立法院民進黨團批韓國瑜發言不當,有汙衊女性之嫌。(記者林正堃攝)

2018/10/15 1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日前表示,只要能到高雄投資,提供1000個工作機會就親一下、提供1萬個就以身相許、陪睡一晚。今天民進黨立院黨團痛批韓國瑜,用輕蔑言論來侮辱女性,根本是教壞孩子。

綜合報導指出,韓國瑜11日出席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時表示,只要能來高雄投資,有1萬個工作機會他就以身相許,「晚上陪你睡覺」。韓之後又辯稱,「是晚上陪你喝茶聊天、不要想歪了!」不過民進黨立院黨團副幹事長林靜儀卻痛批,韓國瑜屢屢在媒體前對女性、女性身體開不入流的玩笑,這不應是高雄市長參選人應有的言論。

民進黨立委李麗芬批評,韓國瑜針對高雄市政的問題,卻用輕浮、輕挑言論,並不尊重女性及高雄市民。民進黨立院黨團副幹事長賴瑞隆則說,他身為男性也認為韓的言論實在很丟臉,用不尊重、羞辱的態度,只為博取網路聲浪、媒體關注,根本是教壞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