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疑行刑式破壞 劉仕傑肖像慘被紅膠蒙眼、割臉

劉仕傑指控,他的競選布條肖像,遭不明人士以尖銳物品割裂兩條裂痕,利器劃至眉心、眼睛被貼上紅色膠帶,如行刑式矇眼割臉。(圖:擷自劉仕傑臉書)

劉仕傑指控,他的競選布條肖像,遭不明人士以尖銳物品割裂兩條裂痕,利器劃至眉心、眼睛被貼上紅色膠帶,如行刑式矇眼割臉。(圖:擷自劉仕傑臉書)

2018/10/15 18:1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社民黨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參選人劉仕傑日前刊登廣告別出心裁,竟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照片,寫上「我想跟你談」字眼,另類方式表達捍衛國家主權,引發熱議。豈料,劉仕傑下午表示,有他肖像的選舉布條,遭不明人士以尖銳物品割裂兩條裂痕,利器劃至眉心、眼睛被貼上紅色膠帶,如行刑式矇眼割臉。

劉仕傑表示,他在昨晚發現此事,其中一條由頭頂切割至眉心長達30公分,且針對他眼部貼上紅色膠帶,有如行刑式的矇眼割臉,明顯帶有惡意恐嚇意味,且事發地點還在北投分局石牌派出所斜對面。他說,為了保護自己與家人、杜絕選舉惡質歪風,他已向石牌派出所提出毀損罪告訴,並由警方蒐證中。

他也聲明,近日隨著我的選情逐漸上升,已有多起針對他的各種網路惡意中傷,惡意破壞他的競選文宣,已明顯觸犯法治社會之底線,他將採取法律行動絕不寬貸;也再次呼籲,盼望選舉仍回歸理性平和,為民主社會之真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