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不參加 青年論壇新北場流局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拒絕參加青年論壇,今晚論壇宣布流局。(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拒絕參加青年論壇,今晚論壇宣布流局。(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2018/10/15 21:08

首次上稿 20:33
更新時間 21:08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雙北市長青年論壇籌備團隊今晚8點許發出聲明稿指出,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屢以行程繁多為由,未能明確表態是否參加青年論壇,甚或是開出條件直指「蘇貞昌應先回覆深澳電廠相關議題」才願意表態是否參加論壇,籌辦團隊故而宣布新北場取消舉辦,對此深感扼腕。

「雙北市長候選人青年論壇」由多所大學學生會共同舉辦。籌備團隊在聲明稿中表示,侯友宜競選團隊起初雖願意接下邀請函,但籌備團隊在與侯友宜競選團隊接洽過程中,侯友宜方面屢以行程繁多或「再討論」或「未獲授權」為由,未明確表態是否出席,縱使籌備團隊再三強調時間上皆願意配合侯友宜的時程,也願意協助溝通另名參選人蘇貞昌可配合的時間,但侯辦卻以「蘇貞昌應先回覆深澳電廠相關議題」為條件前提,籌備團隊深感扼腕。

籌備論壇宣布,新北場由於僅有一位參選人確定出席,故而宣布「雙北市長青年論壇新北場將取消舉辦」,對於熱情報名新北場次的同學,籌備團隊表達抱歉與遺憾。

侯友宜競選總部發言人賴冠群表示,尊重學生團體所做的決定。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指出,「侯友宜拒絕學生邀約是意料之中」。黃韋鈞批評,1個多月前就有3家媒體邀請侯友宜簽署辯論意向書,其遲遲拖延回應;學生誠意邀約市民卻又看到侯友宜仍用盡藉口不參與公開市政討論,一再找藉口拖延、以「再討論」欺騙學生,讓學生徹底失望,蘇貞昌競選辦公室表達深切的譴責。

黃韋鈞強調,侯友宜自稱不怕辯論、最願意傾聽青年的聲音,現卻被青年學子看破手腳;深澳燃煤電廠已經確定停建,侯友宜卻繼續躲在這個假議題後面,持續消費該議題,不願面對市政辯論,不願意在各大專院校學生面前述說政見,如此怯於接受檢驗,根本沒有能力帶領有400萬人口的新北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