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衝、衝、衝」!蘇貞昌母雞帶小雞 晨起市場拜票拚人氣

蘇貞昌晨起市場拜票,用心爭取支持。(記者翁聿煌攝)

蘇貞昌晨起市場拜票,用心爭取支持。(記者翁聿煌攝)

2018/10/16 08:35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關頭,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上午由立委江永昌、議員林秀惠、張瑞山,議員參選人張志豪、張維倩陪同到中和民德市場拜票,蘇貞昌母雞帶小雞,不斷「衝、衝、衝」,既為自己的市長選情衝刺、也為民進黨的議員席次打拚,積極態度打動選民,許多人朝他豎起大姆指,為他加油。

蘇貞昌上午進市場掀起「電火球」旋風,一路與攤商和買菜民眾打招呼,遇到熱情與支持民眾,他更是不敢輕忽,握緊對方雙手,拜託幫忙拉票,議員參選人更是緊隨在後,鞠躬哈腰懇請支持,首次參選的張志豪說,大環境不佳,大家就要更努力,綠營參議人都在當選邊緣,必須有危機意識,才能突破難關。

他指出,蘇貞昌積極用心、勇往直前的態度,讓小雞們有追隨的目標,沒有任何懈怠的藉口,凝聚綠營選將與支持者的團結,在最後關頭繼續咬緊牙關「衝、衝、衝」。

蘇貞昌母雞帶小雞,帶著議員參選人爭取支持。(記者翁聿煌攝)

蘇貞昌母雞帶小雞,帶著議員參選人爭取支持。(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