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悍女立委死穴是愛情 林靜儀曾因婚變想跳樓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資料照)

2018/10/16 1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為了湯匙喝珍奶事件筆戰網友,立委林靜儀給人強悍印象,但她接受媒體專訪時顯現出柔軟的一面,林靜儀透露出愛情是她的死穴,甚至曾為婚變試圖自殺。

林靜儀接受《鏡週刊》專訪,剖析內心世界,她與同窗男友交往5年,結婚7年,卻在忙碌的工作中遭遇了愛情的質變。林靜儀說,她在屋子裡看到不屬於自己的女性用品,直到第三者主動跟她見面,說「我把他還給妳」,她赫然發現第三者就像自己以前的樣子,前夫最愛的類型。

報導指出,林靜儀看似是強悍的女性主義者,但她的死穴在愛情,發現前夫外遇時竟說自己可以假裝沒發生過,甚至為愛自殘,吞鎮定劑、試圖跳樓。她感嘆,如果年輕時就有更強烈的女性主義思考,她會等到真的準備好,才面對婚姻。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