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縣環保局長真除 張喬維:縣民勇敢站出來!檢舉污染

雲林縣環保局長張喬維(右)在縣長李進勇(左)監誓下宣誓就任。(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環保局長張喬維(右)在縣長李進勇(左)監誓下宣誓就任。(記者林國賢攝)

2018/10/16 10:04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環保局新任局長張喬維今天真除,他呼籲縣民能勇敢站出來,檢舉亂丟菸蒂者、非法棄置、偷排廢水、空氣污染等禍首,捍衛雲林的環境權,建立寧適家園。

新局長布達典禮由雲林縣長李進勇主持,他強調,雲林縣有全國最大石化工業園區,垃圾、PM2.5、濁溪揚塵等環境問挑戰,環保局是保護環境第一線,業務繁重複雜,張喬維具有環保專業,更從環保局基層做起,相信能夠面對挑戰,克服問題。

張喬維說,縣內目前重要環保問題有垃圾處理、濁水溪揚塵改善、PM2.5、六輕汙染管制、河川汙染防治等,都是民眾關心且重要課題,也是環保局必須面對並予以解決的挑戰。

其中,垃圾問題在縣長李進勇親赴歐洲取經MBT(機械生物處理),已經找出垃圾處理的方向、濁水溪揚塵也獲中央的重視、PM2.5在縣長支持下推動各項污染減量、管制及補助措施,未來會這樣基礎上繼續努力。

張喬維說,建立永續美好家園,是大家共同願望,請每位縣民勇敢站出來,檢舉亂丟菸蒂者、非法棄置、偷排廢水、空氣污染,共同捍衛雲林的環境權。

環保局新任局長張喬維呼籲全民一起捍衛雲林環境權。(記者林國賢攝)

環保局新任局長張喬維呼籲全民一起捍衛雲林環境權。(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