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黨部拍出 得標商:過戶再與KMT談慰安婦銅像問題

豎立在國民黨南市黨部空地上的慰安婦銅像。(資料照)

豎立在國民黨南市黨部空地上的慰安婦銅像。(資料照)

2018/10/16 12:3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今天上午台南地方法院第3次拍賣國民黨南市黨產時,進場的皇鼎建設子公司建喬營造公司,派出1名男員工低調投標,以超過底價的1億689萬2千元投標價標得南市中心中正路上的市黨部房地。皇鼎發言人曹羅方表示,公司純粹基於該地是精華區、有投資開發價值,但之前未跟國民黨接洽過。

對於投標動機?該地上仍有慰安婦銅像、法拍後不點交的問題,曹羅方說,慰安婦銅像部分會等到日後房地過戶程序完成後,再與國民黨方面商談如何處理;投資開發部分也要等過戶程序完成後再進行。

曹羅方坦言,國民黨市黨部房地位於台南市中心中正路與忠義路口的精華區,之前第1拍與第2拍的價格還算高,在打了8.1折的第3拍價格,公司認為價位合理,今天就進場競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