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學聖團隊質疑:「嗆聲公車」遭干預 無法駛入桃園

陳學聖競選團隊表示,「嗆聲公車」無法駛入桃園,質疑東廠勢力的介入令人難以想像。(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陳學聖競選團隊表示,「嗆聲公車」無法駛入桃園,質疑東廠勢力的介入令人難以想像。(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2018/10/16 12:4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也是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推出「嗆聲公車」跑遍全台,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競選團隊今日表示,「嗆聲公車」桃園站9月初就如火如荼展開規劃,主軸標題主打「1124滅東廠」、「投鄭文燦就是投蔡英文」,呈現方式按照以往模式進行設計,但疑似一隻看不見的手的干預,讓「嗆聲公車」無法駛入桃園,質疑東廠勢力的介入令人難以想像,難道是寒蟬效應嗎?

陳學聖競選辦公室媒體發言人魏佑任表示,和羅智強準備在桃園合作公車廣告,希望在競選經費有限情況,透過透過行之多時、有張力、能帶動市民覺醒的「嗆聲公車」廣告表達訴求,盼能引起共鳴,未料「出師未捷身先死」,還在洽談階段,公車業者礙於某方面的壓力,以不便為由,讓該計畫停擺。

魏佑任無奈表示,台灣是一個民主國家,但執政者除了打壓軍公教警消、勞工,建立如促轉會的東廠制度,也不斷以各種手段鉗制或管控新聞自由,現在連刊登公車廣告這種商業行為,也被以「看不見的手」強行介入、干預,桃園似乎只允許一種聲音的存在,這樣還是民主社會嗎?真如前總統馬英九所言「不自由的民主」,桃園將是「不自由的民主」的聖地所在。

陳學聖團隊也說,既然蔡英文總統對於自己執政相當充滿信心,也認為國家社會再她的帶領下有變得更好。團隊出錢設計幫助鄭文燦宣傳民進黨中央執政好棒,「投鄭文燦就是投蔡英文」到底有哪裡不好?不解「投鄭文燦就是投蔡英文」這句話為何不能上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