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文科抓親長票 鎖定小朋友持續出招辦趴

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搶攻親長票,持續討小朋友的歡心,本週六下午將在竹北文化公園辦趴。(圖由楊文科陣營提供)

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搶攻親長票,持續討小朋友的歡心,本週六下午將在竹北文化公園辦趴。(圖由楊文科陣營提供)

2018/10/16 13:47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想抓親長的票,就要討小朋友們的歡心!把握這個原則,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將於本週六、20日下午3點到6點,在竹北文化公園舉辦「竹縣領頭楊・藝起來飛揚」的親子歡樂Party,活動的重頭戲將由海波兒童劇團演出精彩「玻璃鞋」劇碼,還有超人氣卡通妖怪手錶中的吉胖喵,也將現身和「領頭羊咩咩」一起與小朋友們同樂。

這場活動預計還將邀請Mr.One小萬與街頭藝人練懿樂,帶來熱門的組曲表演,炒熱氣氛。屆時也將於一旁設置大型氣墊遊樂設施、木馬家氣球藝術團隊帶來精彩的氣球秀,以及紅遍新竹縣的飛楊號胖卡車要帶給大家扭蛋及夾娃娃的樂趣。

楊文科說,他能體會身為父母親的心聲與需求,當選後除了不定期舉辦親子活動,也要增設兒童親子夢想館、分齡的親子遊戲活動空間,並佈建托育資源中心,提高兒童遊憩空間,且辦理育兒親職講座、育兒知識宣導及諮詢等,提升兒童照顧品質。

他還提出普設「社區公共托育家園」及「落實準公共化托育服務」政見,建構家長負擔合理、照顧環境溫馨、服務內容透明、托育人員友善工作職場等新創托育照顧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