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化身「胖卡阿嬤」 中市選將張瀞分出擊

市議員張瀞分推出Q版胖卡車,化身「胖卡阿嬤」。(圖由張瀞分服務處提供)

市議員張瀞分推出Q版胖卡車,化身「胖卡阿嬤」。(圖由張瀞分服務處提供)

2018/10/16 15:5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第4選區(豐原、后里)議員張瀞分爭取連任,推出Q版胖卡,今天上路!胖卡車上有著Q版瀞分娃娃,揮手向選民問好,可愛指數破表,張瀞分也化身「胖卡阿嬤」,開著胖卡四處趴趴走;台中市第5選區(潭子、大雅、神岡)市議員參選人周永鴻則到神岡區溪洲社區發展協會高齡改善班,公布個人的長照及老人福利政策。

張瀞分今天親自駕駛胖卡車到立委江啟臣服務處,載江啟臣到豐原區老人會出席重陽節專題講座活動,江啟臣擔任張瀞分競選總部主委,頓時變成隨車秘書兼「放送頭」,沿路拿著麥克風對鄉親廣播問好,可愛又有點搞笑,吸引不少路人目光,有人熱情揮手比讚,還有人忍不住哈哈大笑說「這也太可愛了吧」!

張瀞分表示,擔任地方公職將近40年,為民服務已經不只是工作、也是生活,為了保持最高機動性,給鄉親最即時的服務,平時幾乎都自己開車跑行程;江啟臣也稱讚「胖卡阿嬤」活力與耐力十足,是標準的行動派。

市議員參選人周永鴻 發布老人政策

周永鴻則選在重陽節前夕,在神岡溪洲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王明洲陪同下,至溪洲社區發展協會高齡改善班,向長輩公布及說明其老人福利政策。

周永鴻曾任台中市民政局長,他表示,台中市65歲以上人口已達11.75%,其中,神岡區老年人口更達12%,台中市應推動高齡友善城市,除規畫無障礙設施,台中市原有的敬老愛心卡未來並可擴充更多功能,因老人摔倒發生地點,4成以上發生在自宅,並建議推動居家安全檢測服務,從根本保護長者健康。

周永鴻表示,長照及老人福利政策看似是保障老年人口,實際更可減輕青壯年扶養負擔,投入老人福利是不可忽視的社會投資,也是他未來持續關注與推動的重點。

市議員參選人周永鴻在溪洲社區發布老人福利政策。(記者歐素美攝)

市議員參選人周永鴻在溪洲社區發布老人福利政策。(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