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朱立倫將請假輔選 蘇辦酸:市民早忘了有市長

年底選戰逼近,傳出新北市長朱立倫將請假全台輔選。(記者賴筱桐攝)

年底選戰逼近,傳出新北市長朱立倫將請假全台輔選。(記者賴筱桐攝)

2018/10/16 16:44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年底選戰逼近,傳出新北市長朱立倫將請假全台輔選,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表示,市府輔選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全國皆知,更酸朱立倫不必矯情,但市府否認說,市長目前沒有上班時間請假輔選的規劃。

黃韋鈞指出,新北市政府曾有副秘書長與局處首長到北市府關說侯友宜的文大宿舍案的先例,各局處假日或下班時間加班發新聞稿,以及市府補助的活動成為侯友宜後援會,各種公開輔選行為,市民早已見怪不怪。

黃韋鈞強調,自從朱立倫2016年請假參選總統後,市民早已忘了市長,因此朱立倫不用矯情地請假輔選,但朱立倫曾公開表示,請假參選總統對不起市民,現在又為了總統大位啟動輔選列車,不惜棄守最後兩個月任期,形同打臉自己,相信市民將用選票放棄國民黨。

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表示,只要假日或是時間許可,行程上也可以配合,朱立倫都非常樂意幫忙,但目前沒有上班時間請假輔選的規劃。

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李坤城表示,曾把「做好做滿」整天掛在嘴邊的朱立倫,竟然在議會大會期間傳出將在上班日請假輔選,不僅不尊重議會,也顯示侯友宜選情危急,兩年前朱立倫請假參選總統時,遭市民戲稱「曠職」,現在食髓知味,棄市政於不顧,又如何讓民眾相信,跟隨朱立倫7年多的副手能做好市政,宛如天方夜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