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未成立實體競總? 原來是被對手搶先租走了...

姚文智的實體競選總部仍未公布,據傳原來是姚文智原本看好的競總位置已經先被李錫錕租走。(資料照)

姚文智的實體競選總部仍未公布,據傳原來是姚文智原本看好的競總位置已經先被李錫錕租走。(資料照)

2018/10/17 1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公佈「行動競選總部」,直接改裝支持者出借的大卡車,希望可以貼近民眾,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的競選總部也在日前成立,但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的競選總部仍未公布,據傳原來是姚文智原本看好的競總位置已經先被無黨籍參選人李錫錕租走,目前姚辦傾向不設立實體競總。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姚文智今被媒體問到何時成立競總,但他並沒有正面答覆,僅說不一定要設立實體競總,加上已和市議員有27個聯合競選總部,競選辦公室也在運作中,在北市大街小巷巡迴也算是「行動總部」。另外,姚文智也提到,他的競選卡車在10月3日就上路了,也可以說是行動總部,並批批柯文哲是「跟在他後面的思維,在後面抄襲」。

據了解,姚文智原本打算要設立實體競選總部,看好的地點是位於北平東路上、原為總統蔡英文2016年競選總統時的總部,鄰近民進黨中央,姚文智的競選辦公室也就在附近,但李錫錕搶先一步將辦公室租走,所以姚文智團隊只好朝不一定要設立實體競總的方向來規劃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