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藍委批綠營 吳敦義稱KMT執政時幾乎沒有兇殺案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過去國民黨執政時幾乎沒有發生兇殺以及慘不忍睹的暴力案件,但在蔡政府執政兩年多來全都已經發生。(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過去國民黨執政時幾乎沒有發生兇殺以及慘不忍睹的暴力案件,但在蔡政府執政兩年多來全都已經發生。(資料照)

2018/10/17 14:2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下午主持立法院黨團幹部佈達授證典禮致詞時,肯定藍軍立委雖然在立法院居於少數,但遇到強悍且接近獨裁的民進黨政府,仍能將士用命,表現得非常「有骨頭」、「有原則」,他並期許所有藍委要在這次九合一選舉中幫忙助選,讓國民黨圓滿成功。

吳敦義並批評民進黨政府「花錢如流水」,可以在國家負債5兆元的情況下,隨意動用7千4百多億元,並且集中用在桃園市、台南市、高雄市、彰化縣,各花1千億元以上,就只是為了拼選舉,完全不計民脂民膏。

吳敦義表示,現在景氣依然不好,勞工最怕的「無薪假」,現在人數已經多達3千8、9百人以上,是3年來最寒冷景氣,而且今後可能還會更寒冷。

吳敦義還說,蔡政府執政兩年多,邦交國已經斷了5國,而且從國際情勢、兩岸關係以及經濟能否成長、社會能否穩定來看,其實都是負面的,過去國民黨執政時幾乎沒有發生兇殺以及慘不忍睹的暴力案件,但在蔡政府執政兩年多來全都已經發生,社會充滿暴力,經濟停滯不前,而且政府不合法,兩岸關係又陷已讀不回,國民黨還遭受民進黨的清算鬥爭。

他讚許立院黨團成員擔負重責,扮演起碼的制衡力量,而且這次選舉每位立委都是重要助選員,希望大家一起讓九合一選舉可以圓滿成功。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右)頒發立院黨團幹部證書。(記者陳志曲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右)頒發立院黨團幹部證書。(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