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頻為鐵路地下化受災住戶槓中央 高市議員簡煥宗被讚有guts

簡煥宗今再次為鐵路地下化受損民宅發聲。(記者王榮祥攝)

簡煥宗今再次為鐵路地下化受損民宅發聲。(記者王榮祥攝)

2018/10/17 14:0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今在議會總質詢,再次為鐵路地下化導致房屋受損住戶發聲,質疑鐵道局與包商無視居民權益,也要求高雄市政府應協助受損戶爭取應有公道﹔黨內同志對於簡煥宗為受損戶頻頻槓上中央的舉動,有點尷尬、私下卻也稱讚他很有guts。

高雄鐵路地下化14日通車,但通車前夕、簡煥宗陪著地下化旁受損住戶出面控訴鐵道局與包商,強調質疑鐵路地下化工程造成地層下陷與住戶受損,鐵道局與包商卻無視災民權益﹗

在此之前,簡煥宗已數度在議會質詢時,要求市府相關單位應該協助受損戶,儘管地下化已通車,他今天再次未受災戶權益發聲,質疑鐵道局與包商處置消極。

高市工務局承諾,會盡力協助受災戶與鐵道局溝通,而黨內同志對於簡煥宗頻頻槓上民進黨執政的中央單位,除了有點尷尬、私下也讚許他有guts。

鐵道局日前說明,疑因地下化受損民宅近兩百戶,八成五比例都已和解,有15戶進入司法程序,15戶仍在協商,鐵道局會繼續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