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民進黨西屯3席全上 黃淑芬延攬李孝儒當執行總幹事

西屯區市議員參選人黃淑芬延攬李孝儒擔任執行總幹事。(記者許國楨翻攝)

西屯區市議員參選人黃淑芬延攬李孝儒擔任執行總幹事。(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10/17 14:3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在上屆議員選戰中以些微票數落選的民進黨提名候選人李孝儒,此次被西屯區議員參選人黃淑芬延攬擔任執行總幹事,李孝儒說,只要適當的自主性配票,民進黨在西屯區三席全上機會大增,且黃淑芬有17年市議員經歷,如此優秀人選當選日就能即刻上手,為選民服務。

西屯區市議員參選人黃淑芬,最近邀請目前在台中小英之友會總會擔任副執行長,上一屆西屯區民進黨提名市議員候選人李孝儒加入競選團隊,擔任執行總幹事,黃淑芬表示,相信很多西屯市民都還記得,4年前這個實實在在的年輕人,用他很不政治的方式參與競選,可惜最後未能如願為市民服務。

李孝儒表示,上屆的西屯區市議員選舉,民進黨絕對有拿下第三席的實力,自己努力不夠,此次一定會努力為黃淑芬輔選,也報答上一屆西屯選民給他的選票與支持。

2014上一屆民進黨中西區、東南區市議員選舉,黃國書與江肇國在選前喊出配票策略,雙雙締造全壘打佳績,東南區應選4席,政治版圖藍大於綠,國民黨及民進黨各提名3人,民進黨候選人鄭功進喊出「平均配票、三席全上」口號,最後在市長選舉「母雞帶小雞」效應,加上藍營候選人相互搶票下,民進黨3席全上。

這都是民進黨支持者在選戰當中,自主性配票成功贏得席次的前例,黃淑芬表示,在上屆的西屯區議員選舉中,民進黨得票率高達48.3%,國民黨得票率只有42.8%,民進黨幾乎囊括5成的選票,卻只拿下兩席的市議員席次,這一次絕對不能重蹈覆轍。

李孝儒說,只要適當自主性配票,讓西屯區3位優質的市議員候選人全上、議會過半,才能讓林佳龍市長4年的努力,得以延續大台中的願景。

李孝儒說,只要適當自主性配票,民進黨在西屯區3席全上機會大增。(記者許國楨翻攝)

李孝儒說,只要適當自主性配票,民進黨在西屯區3席全上機會大增。(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