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太太亮相輔選? 侯友宜:尊重太太意願

侯友宜表示,太太是否要亮相幫忙輔選,要尊重太太的個人意願。(記者何玉華攝)

侯友宜表示,太太是否要亮相幫忙輔選,要尊重太太的個人意願。(記者何玉華攝)

2018/10/17 19: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市民總部今天公開結合奉茶的「侯大啦!Hodala Drink Bar」打卡牆,對手蘇貞昌之前也在好幾個區總部設打卡牆,兩者異曲同工都在拉攏網友,侯友宜對自己的打卡牆顯得很滿意,認為總部的年輕同仁做得不錯、很美!

此外,對於蘇貞昌帶著太太詹秀齡一起亮相,侯友宜表示,他也希望太太能亮相,但這必須尊重太太的意願,而且也不一定要在檯面上幫,沒有亮相也是幫忙的方式。

對於外界老拿「抄襲」比較侯友宜、蘇貞昌兩陣營,侯友宜今天在市民總部設立的打卡牆,也被問是否擔心被說抄襲?甚至指前一個版本的打卡牆被設計成聚光燈,被指和蘇貞昌的鶯歌總部概念相似?

侯友宜反駁說,他今天第一次看到打卡牆,就是用「侯大啦」的方式呈現出來,感覺不錯,覺得總部的年輕同仁設計得很美,間接駁斥抄襲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