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櫂豪要打造台東為南島文化首都 蔡英文:全力支持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

2018/10/17 17:59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行動中常會今來到台東縣舉辦,為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造勢。劉櫂豪在會中以「台東夢的推手」報告政見,宣示將台東打造為銜接太平洋國家的南島文化首都。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聽取報告後也表示,政府會全力支持,把台東打造成為銜接太平洋國家的南島文化首都,為台東創造新的發展契機。

據轉述,中常會尾聲,應蔡英文總統要求,看誰能進一步說明台東選情時,劉櫂豪自告奮勇報告,一開口就說「我們一定贏!」,對劉的十足信心,與會者也回以熱烈掌聲。

劉櫂豪會中報告,提出四大主軸、三大基金以及一園區的政策,推動他的台東夢。四大主軸為文化立縣、友善農業、新創基地和南島首都,三大基金為新創基金、新農業基金、觀光基金,一園區就是南島文化園區,最大意義是傳承南島文化。

劉櫂豪表示,他最痛心和困擾的是假新聞假消息,這些假新聞假消息是衝著台灣而來,惡意讓台灣人懷疑這些年建立起來的台灣價值,讓台灣人懷疑手邊進行的工作方向。

蔡英文聽完報告後表示,2008年之後民進黨開始思考怎樣在台東建立起支持民進黨的力量,那時候劉櫂豪不是立委,也沒有任何公職,跟著太太兩個人走遍台東,確實一步一腳印把台東走遍,她來台東碰到不一樣的人,講的都是劉櫂豪,代表劉櫂豪在台東人心裡是個誠懇、認真、腳踏實地的人。

蔡英文說,2008年一路走來,有劉櫂豪在台東當民進黨在地經營的人,民進黨在台東一年比一年增加更多支持,她要代表黨謝謝劉櫂豪。民進黨從2008年起,一步一腳印跟著劉櫂豪和在地團隊走到今天,2018年是民進黨集結所有這幾年經營的基礎和累積力量,劉櫂豪有很強決心挑戰縣長,而且一定要成功,這次選舉請大家不要懷疑民進黨決心,「我們一定要成功,也一定會成功。」

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資料照)

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