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速核准陳誼誠辭呈避傷選情? 柯P:他想專心走司法爭清白

今傳出台北市政府原住民委員會主委陳誼誠因涉入性騷擾事件請辭獲准,市長柯文哲今表示,陳要專心走司法爭回清白。(資料照)

今傳出台北市政府原住民委員會主委陳誼誠因涉入性騷擾事件請辭獲准,市長柯文哲今表示,陳要專心走司法爭回清白。(資料照)

2018/10/18 11:2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今傳出台北市政府原住民委員會主委陳誼誠因涉入性騷擾事件請辭獲准,市長柯文哲今早出席「北投生態博物園區」活動整合開跑記者會後受訪,他對此解釋是因為陳想透過司法爭回清白,他就說「好吧,你去吧。」

對於外界質疑柯文哲是不是擔心影響選情,所以很快就核准陳的請辭?柯表示,本月初北市性別平等委員會調查結果出爐,判定性騷擾案成立,當時陳就已說要請辭,但他拜託陳誼誠等到總預算通過。

而總預算案在昨天通過,既然陳誼誠希望透過司法程序去爭回清白,柯表示,陳要專心走司法,我們就說「好吧,你去吧。」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