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來希:韓國瑜當選就去高雄置產 網:不能出國還能買房?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表示,如果韓國瑜當選,他就揪團去高雄置產。(資料照)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表示,如果韓國瑜當選,他就揪團去高雄置產。(資料照)

2018/10/18 1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九合一選戰已進入倒數,其中高雄市長選情升溫,成各界關注的焦點,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昨晚在政論節目上更直言,倘若高雄變天,他又要再去跳海了,連李來希都也跳出來說,如果韓國瑜當選,他就揪團到高雄置產。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今早在臉書上表示,「高雄韓國瑜參選市長,有人賭炸雞排,有人賭滷肉飯,有人先剃光頭賭贏壓寶,王世堅再賭一次跳海,不知道段老爺要不要再賭吞球?」酸完段宜康後,李來希接著說出自己的賭注,他說:「如果韓國瑜當選的話,我就揪團到高雄置產。」底下也有許多人附和響應,「 置產,好主意,跟了」、「跟進」。

不過此番言論也遭到鄉民們嘲諷,PTT鄉民酸:「所以還是很有錢嘛」、「看來年金砍不夠多」、「不是自稱窮到快被抓走」、「不能出國還能買房啊」,更有鄉民笑稱,他是出來幫陳其邁催票嗎、沒想到陳其邁的助選員也出現了。

再賭1把!嗆韓國瑜不可能選上 王世堅:高雄變天我跳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