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賴清德合體 感性談故鄉、新北願景

蘇貞昌最新廣告,與賴清德一起在萬里拍攝,兩人感性的對談,讓影片流露濃濃故鄉情。(截圖自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最新廣告,與賴清德一起在萬里拍攝,兩人感性的對談,讓影片流露濃濃故鄉情。(截圖自蘇貞昌臉書)

2018/10/18 11:44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18)日在臉書發布最新廣告,與新北子弟賴清德合體,在萬里當地拍攝,山、海的景緻優美,影片流露出濃濃的故鄉情,讓人感動。

「作伙疼惜,咱的新北」是蘇貞昌最新發布的廣告,由新北子弟賴清德院長跨刀,與「前輩」蘇貞昌一起回到萬里老家,感性的描述過往蘇貞昌對台北縣的貢獻,也談到未來將作伙帶頭,證明兩人是會做事的團隊,為新北市帶來新希望。

在近兩分鐘的影片內,兩人先是在萬里龜吼漁港旁的公園眺望海景,賴清德院長一句「我阿爸就葬在那」,流露他對故鄉新北市的情懷。賴清德說到,蘇貞昌的「認真與頂真」是他最欽佩的地方,而且蘇貞昌做事從不計較地方人多人少,因此幫金山蓋醫院、推銷地方特產,蘇貞昌沒說出口的是對地方的疼惜。

賴清德也提到,蘇貞昌愛鄉惜情,每一次的決定都是最艱難的承擔,每一次都超越個人與過去,為新北帶來新的希望。蘇貞昌則說,賴清德院長承擔中央的重擔,他願意在最重要的新北市一起努力,證明兩人是會做事的團隊,用他一生的功夫奉獻給新北市,言談之中除流露兩人的惺惺相惜的情感,也看見兩人對於新北市要更好的真切期盼。

臉書連結:「作伙疼惜咱的新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