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賴揆能源政策 國民黨發布空污短片

立委盧秀燕(右二)與江啟臣(中)舉行「戴口罩上學的小學生—這是你要的台中嗎?」短片發表會,痛批民進黨政府能源政策。(記者陳志曲攝)

立委盧秀燕(右二)與江啟臣(中)舉行「戴口罩上學的小學生—這是你要的台中嗎?」短片發表會,痛批民進黨政府能源政策。(記者陳志曲攝)

2018/10/18 15:17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祭出空污議題打年終選戰,今發表空污短片,為選戰再增添柴火,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表示,用觀塘換深澳的方法無法救起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選情,但會造成其他地區民眾反感,行政院長賴清徳能源決策是雙輸。

國民黨567大聯盟、OpenKMT聯盟、中興菁英聯誼會共同發表「戴口罩上學的小學生—這是你要的台中嗎?」短片,再度主打空污議題,為選戰増溫。

盧秀燕表示,她這幾年長期為了台中空污奮鬥,去年兩度上街頭,但是抗爭沒有效,最重要的是問題要解決,透過這影片大家重視議題,空氣品質不是我參選原因,她強調,台中火力發電廠火力全開、中電北送,而且是用骯髒的煤,請政府要解決。

國民黨團總召江啟臣表示,空污問題解決不是用嘴巴講,希望看到政府態度、行動,不希望看到政策轉變,也不希望看到台中市長林佳龍面對中央錯誤能源政策,無力也不敢反抗、不敢站出來表達民眾的心聲,非常可悲的。

盧秀燕說,台中空污如果有解決,林佳龍不會去買1棟全棟抗空污的豪宅,自己躲在防空污的碉堡裡面,然後也不敢跟中央抗爭,甚至包庇,賴清徳如果為了救選情,非但沒有讓林佳龍的台中選情獲得幫忙,也賠了賴院長的聲譽。

盧秀燕表示,用觀塘換深澳的方法,救不起蘇貞昌的選情,但是會造成其他地區民眾更加反感,賴清徳能源決策是雙輸,對蘇貞昌選情沒有加分,選情也沒有幫忙,但是讓其他縣市包括桃園、台中民眾更加憤恨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