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盼輔選力道能更強 姚辦:反映基層心聲

姚文智指總統蔡英文輔選力道能更強,姚辦發稿表示,基層反映總統沒說柯文哲說謊實情。(記者周彥妤攝)

姚文智指總統蔡英文輔選力道能更強,姚辦發稿表示,基層反映總統沒說柯文哲說謊實情。(記者周彥妤攝)

2018/10/18 16:05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在昨播出的專訪說,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站台的「力道能更強」,也認為對現任市長柯文哲批判「說得比較少」。姚文智上午受訪態度趨於保守,表示盼黨內能更團結檢驗柯文哲;姚陣營下午發稿則提到,基層反映在國安會講稿中,總統應知情柯說謊,卻沒說實情,且中央推動改革,柯頻頻唱反調,總統也沒說過什麼。

姚文智今天上午受訪被問及此事,先指主持人鄭弘儀訪談犀利,是順著鄭的問題回答,隨後提到,盼黨內能更團結力量檢驗柯文哲。有媒體追問,在廣播上認為蔡力道不夠,但面對記者提問,似乎不願再多說,是否縮口?姚說,「大家各自解讀,沒有關係」,再強調鄭訪問很犀利,感謝蔡總統持續協助。

姚文智競選辦公室下午發布新聞稿提到,姚文智會在節目提此事,其實是「反映基層心聲」,在國安會講稿事件中,總統應清楚柯文哲說謊真相,但卻沒說出實情;其次,在總統和行政團隊推動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時,柯一再和中央唱反調,並批評只想亂花錢。

第三,總統推動年金改革時,柯文哲態度反覆。地方基層都希望總統能夠把在改革過程中遇到柯文哲的阻礙說出來,但總統都不說,所以才會有輔選姚文智的力道要加強,這是來自基層的心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