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耕莘醫院50週年院慶 蘇侯先後到場拚人氣

蘇貞昌(左)向林恆毅開玩笑,說兩人同台可以「相互輝映」。(記者翁聿煌攝)

蘇貞昌(左)向林恆毅開玩笑,說兩人同台可以「相互輝映」。(記者翁聿煌攝)

2018/10/18 17:4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耕莘醫院今天舉行50週年院慶,副總統陳建仁、立法院長蘇嘉全等重量級人物到場致賀,新北市藍綠兩位市長參選人也不能缺席,蘇貞昌致詞時,拿同樣「絕頂聰明」的院長林恆毅開玩笑,說兩人不是「走失的兄弟」,而是「燃燒自己,照亮大家」;侯友宜則是在餐會時趕到,一一與醫護同仁握手拍照,承諾是大家永遠的好朋友,當選後還會常來。

林恆毅說,耕莘醫院走過半世紀,50年前在教會支持下,耕莘醫院選在新店建院,被地方稱為「阿凸仔醫院」,當時周遭還是一片稻田,如今耕莘醫院在前輩和眾人努力下,前後創建永和及安坑院區,持續遵循天主旨意,關懷社會弱勢者、原住民和偏鄉醫療需求,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邱泰源說,他心目中最好的醫院,不是擁有高科技的大醫院,而是像耕莘一樣始終默默奉獻的醫院。

蘇貞昌說,他與耕莘淵源很深,包括新店耕莘醫院大樓重建、永和與安坑院區新建,都是他在縣長任內批核的,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侯友宜則在中午院慶餐會時趕到,向耕莘的醫護同仁致賀,他並走下台一一與在場同仁握手致意,許多侯友宜支持者湧向前拍照留念,侯友宜也承諾,未來還會常來看大家。

侯友宜到餐會向醫護同仁致意。(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到餐會向醫護同仁致意。(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