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宣傳戰車亮相 上路宣傳20日板橋、三重晚會

蘇貞昌宣傳戰車亮相。(記者何玉華攝)

蘇貞昌宣傳戰車亮相。(記者何玉華攝)

2018/10/18 17:01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預計11月初啟動車隊掃街行程,宣傳戰車今(18)日提前亮相,文宣活動部主任翁世豪說,未來將搭配各地造勢晚會的舉行,白天沿街宣傳活動,晚上再到會場;首波宣傳主題是週六(20)晚上先後在板橋及三重舉行的兩場造勢晚會,行政院長賴清德也會到場。

率先亮相的戰車是1.5噸的發財車,車體以草綠色為主視覺,兩側放蘇貞昌捲袖的照片,象徵蘇貞昌「會做事」的形象,搭配「蘇貞昌做得到!」、「蘇貞昌 來了!」的簡潔文字,清楚傳達蘇貞昌深入新北市各地,為新北做事的競選理念。

翁世豪說,未來還會有一台3.5噸的卡車,車體經過改造後,都已經完成驗車程序,兩輛車都是以燈箱方式布置,到晚上,也能清楚看到外觀;他強調,蘇貞昌叮嚀,在人口密集的都會區,音量降低,到偏選鄉村,要避開午睡時間

競選總部指出,20日的「會做事」晚會,蘇貞昌將與行政院長賴清德同台「作伙衝」,板橋場於6點,在區運路及新站路口舉辦;三重場於晚上7點,在三和國中操場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