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做事連線」造勢獨漏姚文智? 蘇貞昌澄清:都邀首長

蘇貞昌出席三芝、石門競選總部成立音樂會,與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合唱《快樂的出航》。(記者陳心瑜攝)

蘇貞昌出席三芝、石門競選總部成立音樂會,與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合唱《快樂的出航》。(記者陳心瑜攝)

2018/10/18 20:34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推「會做事連線」,28日於土城、造勢有找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和新竹市長林智堅,似乎獨漏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蘇貞昌說,「這是一個節奏」,「會做事連線」先是和中央的首長賴清德,接著是和3位地方首長,這3位首長一上任,就改變一個城市,所以,「會做事連線」會讓選民看到,如果他當選市長,一定要讓新北更新更好。

蘇貞昌說,受邀的3位市長是首長,他們一上任,就改變一個城市,像鄭文燦改變桃園市、林右昌改變基隆市、林智堅改變新竹市,所以,要讓選民從「會做事連線」看到,如果新北市讓他當選,一定讓新北更新更好。

蘇貞昌今天晚上出席三芝、石門競選總部成立音樂會,並到三芝小基隆福成宮參拜,立委呂孫綾、市議員鄭宇恩和市議員參選人呂孫福也陪同爭取支持。

蘇貞昌致詞後,與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率領台下民眾合唱《回鄉的我》,他感性地說,自己能否成功回來新北市,就要看民眾支持,如果肯定蘇貞昌會做事情、建設地方,拜託大家幫忙拉票。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記者陳心瑜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記者陳心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