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肖像遭製不實廣告播放 徐欣瑩陣營:不下架就提告

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競選團隊呼籲端正選風。(徐欣瑩陣營提供)

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競選團隊呼籲端正選風。(徐欣瑩陣營提供)

2018/10/18 22:35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陣營今天晚間發布新聞稿指出,有人拿徐欣瑩的肖像合成不實影像,在竹北多個人口密集地點的電子看板購買廣告播放,企圖以不當影射傷害徐欣瑩的形象,已委由律師對廣告商發函要求2日內停播廣告,若未獲回覆將提告。

徐欣瑩競選團隊發言人陳程振說,展現政見和政績來對決的選舉,才是符合縣民期待,真正做到選賢與能的端正選舉,竟有人把徐欣瑩的照片移花接木,再買廣告刊登公然進行污衊抹黑,團隊已於今天委由律師針對侵害肖像權以及意圖使人不當選兩項事實,發函給廣告商。

陳程振也說,以往在各種公開場合,徐欣瑩一再強調要用清白正當的方式打選戰,也呼籲對手以正當的方法與乾淨選風公平競選,不要抹黑、栽贓、煽動、造謠,用端正的選風和理智公平的競爭方式,讓選民做出最好的選擇。對於目前出現「不談政見,沒有政績,只會出奧步抹黑」的三流手段,不但是污辱新竹縣民的智慧,也是拉低新竹縣的選舉格局。

他也呼籲選民唾棄負面骯髒的選舉手段,相信新竹縣選民有智慧聚焦在候選人的能力和政績,用理智做出最好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