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法登記參選彰化縣議員的郭坤昌 今晚說話了‧‧‧

郭坤昌原本被視為彰化縣鹿港區縣議員選戰的實力新生代。(記者劉曉欣攝)

郭坤昌原本被視為彰化縣鹿港區縣議員選戰的實力新生代。(記者劉曉欣攝)

2018/10/18 21:58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原本被視為實力新生代的彰化縣第二選區(鹿港區)縣議員參選人郭坤昌,在確定無法登記參選後,鄉親難以置信;郭坤昌強調,雖然暫時無法在枱面上為鄉親權益出聲,但只要鄉親需要服務,他都會全力幫忙,4年後將做好準備參選縣議員!

郭坤昌說,這次無法如願達成服務鄉親的心願,這是因為他為了人情義理,但卻讓民喉舌的希望落空,他要對支持他的廣大鄉親說聲抱歉。

但郭坤昌強調,他相信人在做天在看,公道自在人心,他只是暫時無法在枱面上為鄉親權益出聲,但將繼續服務鄉親,4年後將再度投入選舉,服務更多的人。

郭坤昌指出,選舉是一時的,人情世事是永久的,他這是ㄧ直堅持的做人原則,未來他也會繼續如此,堅持光明正大、濟弱扶貧,繼續為基層弱勢發聲。

中選會今天公告年底選舉的資格審查結果,彰化縣第2選區郭坤昌,因案未在登記截止之前執行完畢,不得登記為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