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長選舉今抽籤 小野扮柯文哲講吉祥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由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小野代抽,小野第一個到場,扮演柯文哲一口氣講出號碼1到5的吉祥話。(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由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小野代抽,小野第一個到場,扮演柯文哲一口氣講出號碼1到5的吉祥話。(資料照)

2018/10/19 08:56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由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小野代抽,小野第一個到場,扮演柯文哲一口氣講出號碼1到5的吉祥話,他說,只要後面接著柯文哲,每個號碼都是幸運號碼。

台北市第7屆市長及第13屆議員選舉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今天在信義行政中心舉行,小野率先到場,媒體詢問有預想抽到幾號嗎?小野假裝自己是柯文哲回答,1到5都不錯,「感謝台北市民讓我一路領先,二度執政,如果可以為台北市民服務,我三生有幸,感謝來自四面八方的鼓勵,祝福大家五福臨門」。

小野說,他自己的手氣好到不得了,1到5都非常好,沒有想說哪個對市長比較好,只要後面掛著柯文哲都是幸運號碼

媒體詢問為什麼柯文哲沒有親自到場?小野表示,市長在上班,7點半準時上班,員工都要7點半前到,柯文哲想一想,覺得自己講太多話輪到他講吧。

小野表示,抽出的號碼還不會加到行動競總上,畢竟明天不是競選活動,尤其被外界質疑是在公園舉辦,他們是辦園遊會,他會有30分鐘講故事,會講3個故事,希望畫面是阿公阿嬤帶著孫子,或爸爸媽媽帶著孩子坐在底下聽,他還有準備2台扭蛋機,一個扭蛋30塊錢以下,絕對不會違法,希望選舉開開心心走到最後,再執政4年。

小野補充,很多市民想找個地方去,他們會用行動競選總部,明天在七星公園有第一場活動,以園遊會方式,選擇在不同地點停下來,這次選戰打得太理性,主要都是在網路上面都是年輕族群,對於4、50歲以上很多選民情感要有一些抒發,本來市長說連選前之夜都不要,因為沒錢嘛,我們比較年紀大的說不行欸,我們的選舉有一種文化要讓大家發洩一下,雖然不會喊凍蒜但是會喊加油吧,一定會安排這種場面但是不會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