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長選舉今抽籤 黃偉哲抽中籤王1號

台南市長候選人抽籤結果。(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候選人抽籤結果。(記者洪瑞琴攝)

2018/10/19 09:21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第3屆直轄市長選舉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今(19)日上午在市立體育場舉辧,由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黃偉哲抽中1號,現場歡呼聲響起。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高思博抽中2號,他高呼「南高合作一定雙嬴」。無黨籍林義豐抽中3號,許忠信抽中4號,蘇煥智抽中6號,陳永和未到場,由中選會主委李孟諺代抽中5號。

這次選舉共有市長候選人6人、市議員候選人112人,南市選舉委員會在台南市立體育舉行抽籤。各候選人陣營大陣仗助陣,拼場比氣勢。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