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見喊薪水3萬 林義豐坦承部分伍彩員工也不到

林義豐自承有些員工沒領到3萬。(記者邱灝唐攝)

林義豐自承有些員工沒領到3萬。(記者邱灝唐攝)

2018/10/19 09:24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日前以「薪水補貼到3萬」的政見,再度引起話題,而林今日也坦承伍彩集團並非所有人都領到3萬,但他會努力在上任2年後做到。

林義豐在日前舉辦的國際動漫音樂祭,提出現在的年輕人只有領2萬2或2萬3,根本負擔不起學貸、房貸及結婚等花費,因此當選後會補貼這些人的薪水到3萬,這項政見也引起台下觀眾熱烈歡呼。

不過,政見廣為流傳之後,開始受到各界質疑可能性,並且有人吐槽連自家員工都有人沒領到3萬,如何讓所有市民都享受這項福利。對此,林義豐今日參加市長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在會前訪問時坦承確實不是所有員工都有領到3萬。

但是林義豐強調,在他就任2年後就會達成這項政見,而在這段期間會努力招商、開發工業區,尤其台南人口現在188.6萬,是六都中人口最少,而人口數少就沒競爭力,所以會努力提升薪資水準且把福利做好,這樣才有人肯移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