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抽中2號 侯:TOGETHER!大家一起過好日子!

侯友宜上午獲知抽到2號,支持者比出勝利手勢,高喊凍蒜。(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上午獲知抽到2號,支持者比出勝利手勢,高喊凍蒜。(記者翁聿煌攝)

2018/10/19 10:05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TOGETHER!大家一起過好日子!」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上午沒去選委會抽籤,選擇到板橋華德市場掃街拜票,幕僚事後通知抽中2號,現場支持者也比出勝利手勢,高喊「VICTORY!」侯友宜笑說,號次是隨緣,最重要是大家看到他這粒囝仔頭(照片),蓋下去就對了。

面對蘇貞昌陣營將利用週六舉辦大型造勢活動,邀請賴清德等大咖助勢,侯友宜說,衝刺方式很多,掃街拜票、大型集會和粉絲聯結,會做好全力衝刺,我最想邀的就是市民們,所有的市民都是他的競選主委,都站出來,昨天有1千多個「主委」到總部來看我,是我最大的支持。

侯友宜今天又被問到,蘇貞昌說自己的民調高於朱立倫,侯友宜說,是我在選,「蘇貞昌自己比、自己開心就好」,侯友宜對於自己的選情表示,「我每天務實踏穩腳步,以一步一腳印和我的選民黏在一起,這卡實在。」

有媒體拿最近的假牙話題,問侯友宜平常如何保養牙齒,讓侯友宜哈哈大笑,「我經常刷牙,清潔牙齒,口腔保持乾淨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