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抽2號高喊勝利成功 放聲大笑酸柯抽4號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抽中2號。(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抽中2號。(記者方賓照攝)

2018/10/19 10:27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台北市選委會今天舉行台北市長候選人號碼抽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一把抽出2號,丁守中表示,勝利成功,是好兆頭;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抽中4號,丁放聲大笑後說,柯4年都做不好,怎麼還好意思奢求8年呢?

台北市選委會今天在信義行政中心,舉行第7屆市長及第13屆議員選舉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丁守中抽中2號,丁守中抽籤後受訪時,比出「V」的手勢,他說,2號很好啊,比V手勢也很容易,代表勝利成功。

丁守中說,沒有預想抽到幾號,也沒有特別有準備順口溜,但2號就是勝利成功,是個好兆頭,台北要勝利成功、要加強招商引資、要加強青年創新創業、加強城市競爭力,還要加強都市更新。

媒體詢問丁守中,對於柯文哲抽到4號,會不會覺得柯做4年就好?丁守中放聲大笑「哈哈哈哈」後表示,那讓柯去解釋,柯4年都做不好,怎麼還好意思奢求8年呢?

丁守中抽完籤後下樓,跟到場的支持者報告抽到2號,現場不斷高喊勝利,感謝大家下雨天還來加油打氣,特別跟大家說明,剛才抽到2號,丁守中向群眾表示,比這個手勢非常容易,就是勝利成功,希望台北市大幅都市更新可以勝利成功;希望把台北市建設成敬老孝親的社會可以勝利成功;希望加強台北招商引資勝利成功;希望所有人民都能在台北安居樂業,都能勝利成功。

丁守中也說,希望創造雙喜臨門,里長、議員跟市長一樣,大家都能當選,一起推動台北市政建設發展,為大家創造更好、更進步、更繁榮、更安居的台北。

丁守中到抽籤會場時有跟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握手,但是沒有跟代替柯文哲抽籤的小野打招呼握手,丁守中表示,禮貌性跟大家握握手,只是剛剛只有看到姚文智和老師李錫錕,沒有注意到小野,抱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