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抽到3號覺得吉利 姚文智:三強鼎立台北換新衫

姚文智抽完籤後在信義區拜票。(記者楊心慧攝)

姚文智抽完籤後在信義區拜票。(記者楊心慧攝)

2018/10/19 11:3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選委會今天舉行市長候選人抽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抽到三號,姚文智受訪表示,當年幫謝長廷打高雄市長選戰,當時謝就是三號,是個吉利的數字;姚文智也在現場喊出「三強鼎立,台北換新衫」的口號。

第七屆市長及第十三屆議員選舉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今天在信義行政中心舉行,吳蕚洋、姚文智、丁守中、李錫錕等人都陸續到場,柯文哲則是委託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小野抽籤。

抽籤完後姚文智受訪,被問到抽到三號的感想,他表示,記得當年幫謝長廷打贏艱困的高雄市長選戰,謝的號碼就是三號,認為這號碼很吉利,是個能在最後翻轉的號碼。

有媒體問到柯文哲抽到四號,有什麼想對他說的,會不會覺得這個號碼是代表柯做四年就差不多了?姚文智聽到先是大笑,接著回答:「哈哈哈,這是你說的,不過大家都這樣期待,這只是號碼而已,台北要換人做看看,要換一個新衫比較重要。」

姚文智到場後有和其它候選人握手,不過似乎遺漏小野,姚則解釋,應該是媒體沒拍到,他一進來就先和坐在旁邊的小野握手,並問「有人看到我跟小野握手?」但在場的媒體都說沒看到。姚文智最後再次強調:「有和小野握手,總不會一握再握,不過他那一票,我應該也拉不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