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嗆「會做事連線」? 蘇貞昌:他應沒那意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抽到1號號次,口號是「台灣最大,新北第一」。(記者葉冠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抽到1號號次,口號是「台灣最大,新北第一」。(記者葉冠妤攝)

2018/10/19 13:07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推出「會做事連線」,宣傳海報少了一河之隔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引發各種揣測,姚文智昨被問此事時還反問,那為何沒邀請現任市長柯文哲?蘇貞昌再澄清,主要是邀請桃園、基隆、新竹的現任市長,讓大家看到會做事如何改變城市。

蘇貞昌今表示,這次安排的主軸是會做事連線,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新竹市長林智堅都是做了4年市長,就因為他們的會做事,改變了他們領導的城市,從桃園、基隆一直到新竹市,藉此呼籲新北市選民給會做事的來為你服務,讓市民選擇會做事的蘇貞昌,讓會做事連線來改變新北市。

對於姚文智建議媒體問蘇團隊,「會做事那為何沒邀請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媒體問蘇會不會認為姚是在嗆他?蘇說,姚文智應該沒那個意思,這個邀請的就是會做事,已經做了4年證明的3位市長。

對於今天抽候選人號次,抽到1號,蘇貞昌說他的口號就是「台灣最大,新北第一」,他覺得這是一個好兆頭,他更有信心要為新北的更新更好,一定一起努力,希望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讓登記第1號蘇貞昌,有機會讓新北更新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