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姊攔阻無用!柯P談台灣現況脫口:成功取決於你爸是誰

柯文哲認為,台灣現在的政治現狀是,「成功不是取決於有沒有努力,而是取決於你爸爸是誰。」(圖片擷取自「柯文哲」Youtube)

柯文哲認為,台灣現在的政治現狀是,「成功不是取決於有沒有努力,而是取決於你爸爸是誰。」(圖片擷取自「柯文哲」Youtube)

2018/10/19 14: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遭外界質疑招商不力,遂在市政宣傳短片「阿北面對面」第二集中,與市民暢談招商議題。但他在過程中語出驚人地說,現在台灣的狀況是「會不會成功取於你爸爸是誰」,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市民談到,如果沒有創業,買房根本是不敢奢望的一件事,對一般年輕人來說,會有一種害怕、不確定和絕望的感覺,柯文哲表示,這一代的年輕人是失望到絕望的一代,應該要給年輕人希望,讓他們認為只要努力就會成功,但台灣現在的政治現狀是,「成功不是取決於有沒有努力,而是取決於你爸爸是誰。」

柯P的說法獲得市民認同,但坐在後方的學姊黃瀞瑩趕緊出聲滅火,苦笑說「最後一句不能用」,柯P卻強調「最後一句才是經典」。柯P最後還說,「我們是比較認真在做事的政府,你不知道現在政府很懶惰」,此話又逼得學姊急忙阻止,「這句又不能...」,柯P仍接著說,政府要幫忙掃除困難和障礙,但沒辦法替人民做事,因此要建立一個公平、有效率的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