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選將劉世賢主張禁掛五星旗 推東奧正名與反併吞

劉世賢拜訪前總統陳水扁, 認為五星旗氾濫已成國安危機。 (記者陳文嬋攝)

劉世賢拜訪前總統陳水扁, 認為五星旗氾濫已成國安危機。 (記者陳文嬋攝)

2018/10/19 17:28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 對於彰化碧雲寺五星廟亂象,以及這次選舉充斥中國網軍以假消息惡意霸凌與統戰,民進黨鳳山區登記第6號市議員候選人劉世賢主張,應推動立法禁掛五星旗,並趁中美貿易大戰之際,積極推動「東奧正名」,展現台灣「反併吞」的民主價值。

劉世賢表示,中國打壓台灣主權無所不用其極,不僅在國際運動賽事不准懸掛台灣國旗,連在台北舉辦的2017年世大運,台灣身為主辦國也不能拿國旗進場,更遑論在中國境內,根本不可能看到一面台灣國旗。

劉世賢說,中國對台灣如此敵視,台灣卻有一批親中統派人士,每天揮舞五星旗耀武揚威,魏明仁甚至在彰化成立「二水基地」,穿解放軍軍裝、唱中國國歌、堂而皇之升起五星旗,感覺台灣似乎已被赤化。

劉世賢表示,國與國之間應平等對待與相互尊重,中國不承認台灣主權,不允許台灣國旗存在,台灣也不應讓五星旗出現。前總統陳水扁也對五星旗隨處氾濫的現象表達不滿。

陳水扁認為,面對中國文攻武嚇,大多數國人仍缺乏「敵我意識」、「憂患意識」、「危機意識」。尤其,看到台灣不少地方升起「五星旗」,這樣的「國安危機」竟有人說是侵害「言論自由」,真教人寢食難安!

劉世賢憂心,伴隨五星旗大舉入侵,中國「第五縱隊」也一步步突破台灣人民的心防,嚴重威脅台灣的國家安全。這幾年「紅色」在台灣大肆公開擴散,如五星紅旗、統促黨、愛國同心會等,更有潛伏的紅色。

劉世賢說,潛伏的紅色數量遠遠大於公開的紅色。據估計,中國在台灣安插和發展的間諜,絕不止5千人。他認為要遏止「紅色滲透」危機,就應從禁止懸掛五星旗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