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泳褲大秀好身材 他致勝關鍵不在勤跑...

唐聖捷引爆網路話題,他在競選文宣上僅穿泳褲,露出結實好身材,令網友直呼「小鮮肉很可以」。(圖擷取自時代力量)

唐聖捷引爆網路話題,他在競選文宣上僅穿泳褲,露出結實好身材,令網友直呼「小鮮肉很可以」。(圖擷取自時代力量)

2018/10/19 21:51

首次上稿 20:21
更新時間 2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1月24日九合一大選今(19)日進行候選人號次抽籤,新北市議員時代力量候選人唐聖捷引爆網路話題,他在競選文宣上僅穿泳褲,露出結實好身材,令網友直呼「小鮮肉很可以」、「現在遷戶籍也來不及了」。

時代力量新北市新莊、五股、泰山、林口議員13號候選人唐聖捷,可見他在拍攝競選文宣定裝照時,只穿著水藍色泳褲,脖子上掛著黑色泳鏡,在鏡頭前方面部微微朝右露出一抹淡淡微笑,軀幹的結實好身材一覽無疑,畫面被轉貼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引發熱議。

文宣中旁邊的文字用倚老賣老的口吻說教:「年輕人要再勤跑一點!」,下一句拿唐聖傑的專長幽默「打臉」:「我其實用游得比較快!」這照片貼在時代力量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曾柏瑜臉書上,她表示,該照片為一系列「時力新北版的打臉幹話」的其中1張,還有黃國昌與其他候選人版本的照片。

許多網友看到這照片都對具備泳將背景的唐聖捷印象深刻,也不斷有女網友留言指稱「被政治耽誤的游泳選手」、「我要去時代力量應徵助理」、「新北的選情有這麼精彩」、「我覺得這樣很好啊」、「年輕的比較敢做事和改革」、「可惡我住彰化」、「他本人蠻帥的我看過還握過手」。

唐聖捷宣布參選時曾說,自己是第1位宣布參選運動選手理事的選手,過程充滿黑箱,最後雖吊車尾當選泳協理事,也體認到體育改革不只是參與泳協改選,希望從地方政治出發,讓體育變得更好。

曾柏瑜臉書全文

詳情請見連結:

唐聖捷臉書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