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砲轟柯P在社子島毫無建設 姚文智:當初目睭糊到蜆仔肉

台北市議員陳慈慧19日晚間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姚文智站台砲火全開,批評柯文哲在社子島毫無建設,更是任內沒完成一條捷運的市長,還債都是假象。(記者楊心慧攝)

台北市議員陳慈慧19日晚間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姚文智站台砲火全開,批評柯文哲在社子島毫無建設,更是任內沒完成一條捷運的市長,還債都是假象。(記者楊心慧攝)

2018/10/20 00:1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慈慧19日晚間成立聯合競選總部,民進黨台北市長侯選人姚文智到場力挺,除了拜託民眾票投陳慈慧,也批柯文哲過去4年在社子島完全沒建設,再酸柯P還債是假象,姚文智無奈地:「當初目睭糊到蜆仔肉(台語),才會相信柯文哲的謊言支持他」。

陳慈慧今晚成立聯合競選總部,邀請豬哥亮女兒、歌手謝金晶到場演唱,現場湧入上百民眾同歡,場面相當熱鬧,姚文智也到現場替陳慈慧拉票,姚文智以自己的號次「3號」加上陳慈慧的「21號」,呼籲市民在11月「24日」投票支持他們倆人。姚文智說,陳慈慧在議會為社子島居民爭取不少福利,問政又認真,希望大家能夠支持她。

姚文智砲火全開,批評柯文哲在社子島毫無建設,更是任內沒完成一條捷運的市長,還債的520億中,有440億都是台北市民的稅金。他說,所有人都可以做的比柯文哲好!

姚文智說,他打算將台北市老社區全面都更,設立都更局,用十倍人力、百億資金一區一區劃定,也會全面推動社子島建設。他指出,現在社子島的問題是用區段徵收,導致大家都不滿意,應要改成公辦都更,讓大家可以分更多、福利、條件更好,這樣才能推得動,「讓姚文智改造台北好不好!」

至於未來如何振興北投、士林經濟?姚文智說,將會在士林、北投引進生技、健康產業,讓在地工作越來越多,使年輕留在當地,另外還有台北副都心、基隆河谷產業廊帶改造,以及首都大環線等政策,串連台北各區特色發展。

不過,最後姚文智也說,很多政策4年不可能完成 但是總要有個開始,4年沒辦法完成,但他打算做8年的市長,「8年做不完,反正陳慈慧也可以選市長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