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批侯「觀念迂腐、不斷抄襲」 督導的業務也生疏

蘇貞昌批評對手「觀念迂腐、不斷抄襲」!(記者翁聿煌攝)

蘇貞昌批評對手「觀念迂腐、不斷抄襲」!(記者翁聿煌攝)

2018/10/20 10:4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隨著投票日愈近,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批評對手侯友宜的措詞愈見辛辣!今天蘇貞昌上午到新店惠國市場拜街時受訪,直批侯友宜跟不上時代「觀念迂腐」、不斷抄襲蘇貞昌的政策和布置,連自己督導的市政業務都很生疏,所以不敢面對,因此不敢辯論。

蘇貞昌說,今天是掃街第69個市場,他會按照步驟,很誠意的走遍新北市每個角落,聽取市民心聲,同時爭取支持。

蘇貞昌強調,他的團隊不但創新而且有效率、又有趣,未來當選會以這樣的態度來治理城市,讓新北市更美麗、更多元、更有趣、更有效率,外界看到蘇貞昌最近除了掃街,還在臉書上當直播主,蘇貞昌說,新科技不斷進步,所以他也要跟得上時代,他話鋒一轉,指「很多人不但跟不上這種新技術、搞不清楚,甚至連觀念都還非常迂腐,如果這樣子的人領導市政,新北怎麼會第一?」

他批評侯友宜,不只是政策抄襲,連佈置都抄襲,連講話有時還會把都更自己的「箭」講成他的「引擎」,侯對自己督導的3分之1業務都不熟悉,才會講自稱是「資深社工師」,這是違法的耶。

蘇貞昌希望,市民可看清楚,市政交給誰才會進步,才能改變過去後段班,誰才能讓這個4百萬人的城市看到希望,他相信新北市民一定會找一個會做事的市長。

蘇貞昌市場掃街拜票,肢體語言豐富,魅力十足。(記者翁聿煌攝)

蘇貞昌市場掃街拜票,肢體語言豐富,魅力十足。(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