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北青年論壇明登場 蘇上豪預告4問柯文哲

蘇上豪表示,明天他將赴雙北市長青年論壇4問柯文哲。(資料照)

蘇上豪表示,明天他將赴雙北市長青年論壇4問柯文哲。(資料照)

2018/10/20 1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婉拒「雙北市長青年論壇」辯論,希望日程能改到請假投入選舉後再進行,遭到部分人士批評。緊咬器官移植案的台北博仁綜合醫院心臟外科主任蘇上豪表示,他明日將出席台北場辯論,並向柯提出4個問題。

蘇上豪在臉書上寫道,「沉默永遠不是力量,地面戰正式開打」,稱自己明日下午3點將赴台北場青年論壇開第一槍,同時徵求義勇先鋒隊到場,人數不拘,愈多愈好。

蘇上豪說,他將向柯文哲提出4個問題,分別為:

一.「柯市長無心跳器捐是否有衛福部公文罰款?怎麼罰?如果没有,我自己告發事證(監察院已立案調查),違反醫學倫理之處!」

二.「柯市長2000年論文中,四套葉克膜是誰出錢(共200萬台幣)?為什麼要問?因為那時健保不給付葉克膜,醫學雜誌規定,論文要列出金主名字以避免不當聯想。光這點論文即可下架,英文舉發信我已寫好,看他如何回應再決定。」

三.「26例無心跳器捐有多少例是2002年之前,多少例是2002年之後?費用如何報銷?(2002年後健保才给付葉克膜)相信葉克膜健保不給付無心跳器捐!又是錢的問題」

四.「無心跳器捐是在病人心跳停止前,还是停止後切開病人傷口放上葉克膜?為什麼要以保護器官熱缺血之由,打血管擴張劑(作用是降血壓),譲病人心跳有提早停止風險?連病人自己嚥下最後一口氣都不願意等?涉及加工殺人,加工摘取器官!」

自《屠殺》作者葛特曼來台召開記者會後,蘇上豪多次在臉書與電視節目上表示願意相信葛特曼說法,並在前日向監察院檢舉柯文哲,要柯回應違背醫學倫理的無心跳器捐一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